地图在线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20|回复: 1

[网站功能建议] 看一次海拔要一图币太坑了,充35元能无限次查看海拔吗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6

积分

村支书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8-7-30 22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另外在哪设置自动登录呢,每次打开都要手动登录一次麻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9

帖子

161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611
发表于 2018-7-31 10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你对我们的支持。看海拔需要一图币是因为谷歌每日对海拔查询的次数有限制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人随意点击,导致需要的图友没有办法获取到有限的资源,所以才收1图币。还忘能够理解。让我们将有限的资源分享给实际需要的用户。另外,图币可以通过签到等方式获取。只要你不是恶意点击海拔,每日获取量应该够使用了。最后,你说的自动登录你可以设置你的电脑记住密码,登录的时候输入一次验证码即可。再次感谢你对我们的支持与建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地图在线社区 ( 皖ICP备17015964号-7 )

GMT+8, 2024-4-19 15:32 , Processed in 0.0577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